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豪華便當 老三盒餐


不知道大家吃過這家便當嗎?光看盒子,就覺得很高級,黑底印花,日式風格,Logo還是一隻可愛的大象耶!(「老」字的旁邊)。

今天去老闆演講的場子,但公司還有事,必須提前離開,臨走前在門口看到一堆美麗的便當,心裡小小哀怨:無緣的美麗的好吃便當,我走了!(那時幻想美麗的盒子,一定裝著可口的食物,我甚至還猜:該不會是生魚片便當吧!?)

說真的,平常一定要做好事,運氣才會好。我臨走前,

主辦單位長官把我叫住:便當拿了,再走吧。XX,拿一個袋子來,這樣X小姐比較好拿。

奇蹟出現了!美麗的便當又與我會合嚕!

回到辦公室,大家都很羨慕我的高級餐盒,還有人說:你吃得可能比馬總統高級喔!

我說:唉唷!還是比不上連爺爺啦!真是拍謝拍謝啦。[註1]


芝麻開門,餐盒打開。哇!裡面也排得好漂亮,數一數共九種菜色。魯豆干的旁邊是蒸蛋,魯排骨、炒青菜、辣冬粉、炒豆芽、炸芋丸、黑糯米糕、韭菜魷魚。

口味清淡不油膩,好吃!唯一敗筆是炸芋丸,太乾了(老三盒餐留言回應說會改進喔...)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啦!

不過,剛剛獻寶給弟弟看,他竟然波我冷水說,都是便宜的菜,只是盒子漂亮。嘖嘖...這小子是平常吃太好了嗎?還是我太容易滿足了?

註1:只是開玩笑,沒有別的意思喔,連爺爺不要生氣咧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好像真的都是便宜的菜也@@
    不過盒子真的很漂亮,黑底真好上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or Jamie,

    看來您也是老饕組組員,

    我吃的時候都沒想到菜色昂貴與否的問題耶~~

    可能是因為我免費拿到便當的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下次來高雄玩,
    我請你吃豪華的80元日式便當.
    盒子普通但菜色一極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For Pomme,

    我有計畫去高雄玩一趟耶

    我會事前與你聯絡啦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您對老三盒餐的支持
    關於炸芋圓我也會像廚房的師傅做出反應

    謝謝您喔: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for老三盒餐

    您的回應讓我嚇一跳耶
    您們的便當真的很用心
    我滿愛的
    謝謝您們的好吃便當喔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