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新社花海遊

不論如何,沒有人開車,我也要憑著當初去看鬱金香的志氣,去看一次傳說中的花海!

12月4日一大早睡眼惺忪,搖搖晃晃的到台北轉運站搭9點的統聯出發。到達台中火車站已經是11點30分,上完廁所,轉搭豐原客運11點50分往東勢(新三村)的車。(我紀錄的很詳細吧!)


一路上,除了我們4位婦女少女,還有另外一群婦女,由於不熟路況,有點緊張,聽他們的口音,應該也是外地來的…

在快到花海時,他們一人一句,鬼打牆似的不斷詢問司機一樣的問題:哪一站比較近啊?你跟我們講嘛?哪一站下,離花海比較近?

而司機也很妙,竟然開始抱怨售票人員亂賣票,質疑他們為何不跟他買票,要跟售票員買?又抱怨服務費不是他賺,為什麼要告訴我們哪裡下比較近?

我實在很想跟司機說,關於服務費的事情,你應該跟公司抗議,跟乘客抱怨是沒有用的…

最後我們和他們都提前在興中山莊下車,我只能說,實在是妙極了…


這條路直走就會到花海。


路邊的高麗菜。

我們大概走了20~30分鐘,才到花海…因為交通管制,加上地屬山區,車輛、人潮都不多,我們一路嘻嘻哈哈,也不覺得遠。

看到花海一大片,心情真的很好。


黃澄澄的一片,好美麗啊...


鼠尾草還是薰衣草?


紅色一片,好喜氣。


黃波斯菊。


大波斯菊。


大波斯菊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照的還真美勒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憑著當初去看鬱金香的志氣,去看一次傳說中的花海!
    憑著當初去看鬱金香的志氣,去看一次傳說中的花海!
    憑著當初去看鬱金香的志氣,去看一次傳說中的花海!

    沒錯!所以我也熱血沸騰的參加了!哈哈~ 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or 凱小莉

    謝謝你的稱讚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給尚宮

    以後我們再熱血的去玩吧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