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小遊野柳

媽媽說我去過野柳,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...正好同事要帶未來公婆去野柳玩,我就搭個便車一起去了!

星期六風很大,雨也忽大忽小,本來一直想取消,但最後還是決定去一下,運氣很好的...到了野柳除了風大了點,倒是沒有雨。

風大很好,可以看到波濤洶湧,更顯得野柳的美。
在大海面,人顯得渺小。
野柳現在規劃成地質公園,步道整齊,走起來很舒服,而且非常接近海面,可以近距離的觀察岩石。


海浪拍打在岩岸上,非常美~

風化的岩石。
燭台,這是非常接近海面拍的。
風大的時候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,在岩岸旁都有畫線,一定要注意,以免掉落。

另外,穿裙子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小心,因為當天,就有位小姐的裙子被風掀開了...

波濤洶湧。
野柳真得很美,全票也才50元,值得一遊。

大家應該會好奇,我怎麼沒跟女王頭拍照呢?有的!只是照片在朋友那兒...

那天真的天候不佳,風太大,海水的溼氣很濃,身體頭髮衣服都沾滿的海的氣味。

等天氣好一點,真想在去一次野柳,好好的欣賞...



2 則留言:

  1. 拍的倒是不錯 周末天氣不好呢 這樣已經很強了~女王頭沒分享好可惜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 凱小莉

    謝謝你的稱讚啦!下次我再去拍女王頭好了~哈哈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