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超有趣的3D幻視藝術畫展PartⅡ

各位朋友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後,覺得這個展覽很有趣,那一定要趕快行動!


因為「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PartⅡ」只在科教館展到6月3日(日)!

不然,你就只好等Part3再參加了。

背板上的字,很清楚地秀出展覽資訊。平常日只展到17:00,要注意時間。


我私自以為大家在看完我的介紹後,一定會興奮,立刻安排行程,把握最後的機會去參觀,所以,我決定在此貢獻出我的參觀密技!


密技一:不要太晚去!吃完早餐後即進場。

由於我和尚宮兩人都屬於愛睡一族,不到下午是不想出門的。我們約三點在士林捷運站搭車,等個車,再加上搭車時間,到現場都快四點了...進場前,還稍微排隊一下....

時間真的不夠用啊!很多照片都想拍,你想拍的,別人也想拍,那怎麼辦?只有排隊一途。

朋友啊~如果可以,還是早點到吧!

為什麼要吃早餐呢?....當然是因為會餓啊!

而且拍這種需要很多肢體動作的照片,要花很多體力的,建議你一定要吃飽一點。

密技二:先去排人最多的圖,以免最後向隅。

我們兩個就是沒有先去排大熱門的鯊魚張大嘴圖,以至於在關門前才拍到這張照片(如下)。
我犧牲自己,讓大家欣賞我的醜態,但是大家都這麼做。

那時候多緊張呢!我們已經排了將近一小時,聊天的話題都快用完了,後面還排著長長的人龍,終於...鯊魚就在我們眼前,但是只剩五分鐘了....

為了不讓排我們後面的人罵我們,我們非常快速的就定位,拍好照,歡樂的離開。

為什麼可以這麼歡樂呢?因為我們擅長利用時間,就是第三個密技。

密技三:排隊時,思考拍照姿勢。

其實這個展覽很貼心的提供,如何擺姿勢的釋義圖,但是,如果你可以找出自己獨特的姿勢,不是更酷嗎?

當然啦!又不是參加超級名模生死戰,想不出來,或是和別人差不多也沒關係!

但重點是,在排隊的時候,和朋友討論要怎麼擺姿勢,一起腦力激盪,也是增加感情的方法!

(貼心提醒:如果剛交往,或是在曖昧期,很注重形象的男男女女們,可能就不適合來這裡了!除非你們想破冰!)

本人很愛這張照片,這投奔牛栩栩如生啊!

我知道你很想問馬賽克的事情。

恩!我本來只想馬賽克臉,後來發現馬賽克好好玩喔~索性就馬了全身。就這樣!

好啦!趕快去參觀嚕!

怎麼去?

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過馬路 

轉搭:紅30、紅12、62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