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俄編輯德國球場漫步 摸草被逮



許多人私底下問我,【北國消息】怎麼像俄羅斯的天氣一樣-結冰啦!其實,俄編輯一直有給我題材,只是我的手進入冬眠,哈哈哈!(乾笑)

認識俄編輯的人都知道,俄編輯是一個運動比賽迷,僅有少數幾種,他比較不愛看,其他的就算只是預賽,也就是說比賽的人沒有一個是俄國人,也沒有一個人是他認識的,他還是可以看得非常入迷。

最近,他去法蘭克福出差,對!就是在冰島火山噴發後,火山會在歐洲上空漂來漂去的那時候,剛開始,我懷疑會有航班,但是晚上睡前翻來覆去就開始產生一個不祥的念頭:
萬一有機位,可是…高空都是灰,引擎被火山灰卡到,好危險啊,怎麼辦?
實在不敢想像…
就在不敢想像中,我就睡著了…

這些念頭,我都沒跟他講,自己在那演內心戲,因為我怕他覺得烏鴉嘴。(不過,他已經平安回來,現在講出來應該沒關係啦!)

說到這裡,還沒進入正題…以下是正題了(握拳)


美麗的商業銀行球場內裝。

俄編輯到了法蘭克福,除了工作,他還趁著一大清早上去了當地有名的體育館-商業銀行球場(Commerzbank-Arena),很有名嗎?我沒聽過耶…

商業銀行球場聽起來實在有點俗氣,不過,它以前的名字很可愛的,叫做瓦爾德球場(Waldstadion),是森林的意思,也就是森林球場。恩...森林球場,聽起來是不是比較有朝氣呢?我個人比較偏愛森林球場這個名字。



這個球場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賽時也舉行過幾場球賽,包括前八強賽,也舉行過1974年的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賽,這樣大家就有點這個球場的重要性有點概念了吧!如果沒有,也沒關係,誰叫我們不是運動迷。(攤手)



重點是,俄編輯一大早去,在球場散步,發現四下無人,看到那綠油油的草皮,很想徜徉的躺在上面(這是我編的),應是情不自禁的走過跑道,蹲下,伸手撫摸那翠綠的草皮,感受那些足球員們也曾經在這片草皮上追逐、競賽…

就在這個令人沉醉的時刻,管理員把俄編輯從夢幻的世界中搖醒,他被逮到了,管理員請他離開球場,因為他觸摸了草皮,要知道,球場的草皮可是非常之珍貴,碰不得的啊!



所以,請注意,由於國外的球場的草皮都是悉心培植,所以千萬別碰喔!


球場附近的車站,球迷們可以撘電車來看球賽。


俄編輯說,這是通往球場的路。不知道為什麼?我覺得好偏遠喔...但是,這就是他稱為森林球場的原因啊...被森林包圍的球場。

相關資料Wikipedia:商業銀行球場

6 則留言:

  1. 好怪 最後一張跟倒數第三張的圖下方都顯示不出來

    完全沒人的球場 感覺頗怪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 好久沒見到俄編輯的消息了啊~~~
    那球場看起來真的很讚耶~
    不過去的路也太.......森林了吧~~ 哈

    P.S.第三段, 火山不會在歐洲上空漂來漂去...只有火山"灰"會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久違的俄編輯專欄又來啦~~

    師姐的前戲還真精彩,哈哈哈!

    然後樓上的同學果然流有編輯的血液和本能:火山不會在歐洲上空漂來漂去.....(我笑了!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 
    看完的第一個感想:
    咦?人咧?(以為會有忘情撫摸草皮的照片......)
     
    也推"火山漂來漂去"XDDDDD
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5. For 凱小莉

    我也不知道圖為什麼顯示不出來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hiaozi, 尚宮, 13:

    火山漂來漂去...
    這句話
    看來我是不用訂正了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